山西路桥集团一公司“隧道圆形边沟钢内模”喜获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时间:2017-06-08

近日,由山西路桥一公司三分公司申请的“隧道圆形边沟钢内模”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授权。

该实用新型设计了一种将两个半圆形钢管一边通过若干合页铰接、另一边左右两端分别对称焊接一手持控制杆,并在左右两端端部分别水平设置一紧线器的隧道圆形边沟钢内模。该实用新型结构简单,通过钢管、合页、紧线器互相配合,达到了内模轮廓线收放自如、边沟内模支拆方便的效果;该内模所用原材料无需专门购置,在建筑工地较多,甚至边角料也可组装,实现了废旧材料的再利用,不仅环保节能,而且降低了成本。同时,该技术也解决了边沟内模采用充气气囊存在气囊上浮且极易被钢筋或振动棒划伤的技术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