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在上海陆家嘴路演
优先推荐40亿元永续中票和4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14

近日,作为山西省五大国有煤炭企业集团之一的阳煤集团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举行路演交流会,中银国际、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光大证券等110余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与阳煤集团共商融资发展与资本运作事宜。

本次路演,阳煤集团优先推荐了40亿元永续中票和4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这两种产品相比同期限其他产品回报较高,同时也可以改善集团公司债务结构。与此同时,上海各大金融机构踊跃报名参与、积极互动交流,路演反响良好,有效扩大了阳煤集团公司在金融行业的“朋友圈”。今后,该集团将持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频度、沟通深度与沟通广度,打造良好的外部金融环境。

据了解,阳煤集团目前在交易商协会已具备发行条件的债券金额为99亿元,其中:永续中票40亿元,中期票据19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40亿元。此外,该集团拟报交易商协会的债券金额合计为140亿元,其中短期融资券4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00亿元。当前,阳煤集团处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与各大金融机构在债券发行与资本运作方面深入交流、强化合作、互利双赢,以本次路演为契机,阳煤集团进一步扩大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