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推进产权交易异地合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国有资产处置行为,进一步体现产权市场“发现投资人、发现价格”的功能,近日,新疆国资委所属企业新疆产权交易所与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并依托深交所先进的网络竞价系统及网络竞价监测网,顺利完成了2017年首笔异地联合挂牌房产项目交易并实现增值。

目前,新疆产权交易所与内地多家产权交易机构建立了互联互通的合作机制,借助主流报刊、网络、微信平台等多手段、全方位的招商推介方式,信息覆盖全面,异地同步挂牌,资源实现共享,使异地项目最大范围征集意向竞买人,并借助E交易等网络竞价交易系统,最大限度实现国有资产处置收益,成交率、平均增值率都有所提高。

加强产权交易异地合作,不但突破了传统国有资产处置的诸多瓶颈,还能通过公开、公平、公正、透明阳光操作,最大限度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廉洁高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