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梳理改革文件 为国资国企改革提供政策环境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7-18

2017年是国企国资改革的深化之年。近期,新疆国资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国务院、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印发的有关国资国企改革的一系列文件,认真进行梳理,坚持分类处理,加快进度,以期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企国资改革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

一是梳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已出台的国企国资改革文件,截至目前,由新疆国资委牵头或联合起草的改革文件已出台7个,并认真总结文件出台以来的落实情况。二是梳理近期新疆国资委修订并报送自治区人民政府扥各相关部门的国企国资改革文件,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审议的改革文件4个,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征求意见的改革方案或办法3个,加快了解文件审批进程,加大审批协调力度,力争早日印发实施。三是梳理近期新疆国资委正在起草的2个国企国资改革文件,加大督察力度,力争早日上会研究。四是跟踪了解9项改革试点工作推进进度,认真总结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

通过跟进和推动一系列国资国企改革文件的印发和落地实施,全力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国资改革举措全面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