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投公司数据交易中心与静安区政府合作推进大数据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7-25

近日,作为上海推动大数据发展的重要举措,信投公司所属上海数据交易中心被授牌上海市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并与静安区政府进行战略合作,开启了双方共同合作推进大数据发展的新篇章。

日前,上海正积极推进大数据在城市发展各领域深度应用,静安区获批成为“上海市大数据促进城市管理与社会治理试验区”,信投公司下属数据交易中心作为上海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功能性机构,承担了促进商业数据流通、数据互联、公共数据与商业数据融合应用等职能。此次合作将助力于静安区努力打造成为上海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重要功能枢纽区和产业发展集聚区,推进上海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数据共享互通、模式创新发展,为上海建设全球卓越城市提供有益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