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能集团电建公司进驻孟加拉国古拉绍项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11

近日,蒙能集团电建公司派出第一批专业技术人员,进驻孟加拉国古拉绍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开展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该项目是电建公司近年来首个海外工程,也是该公司对外拓展市场的关键支点,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去年以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蒙能集团“走出去 国际化”发展战略为电建公司带来新的契机。该公司与中国能建总公司广东火电公司首次合作,承揽到孟加拉国古拉绍电站4号机400WM燃气机组改造项目,负责该项目附属设备的全部安装任务。工期要求为合同生效后第540天单循环发电并完成验收,第900天联合循环发电并完成验收。

第一批进驻人员对施工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对当地的人文环境、施工人员的生活住宿、设备到货情况、材料价格及工机具购买渠道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甲方和业主取得联系,进行有效沟通,为尽快、尽早开工创造条件。

目前,项目现场土建基础已全面开挖,汽轮机及发电机基础已出零米,发电机设备已到达现场。该公司先期进驻人员已开始对现场进行实地规划,图纸会审已结束,正在进行施工方案及措施的编制工作。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电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企业施工宗旨,建设精品工程,造福当地居民,增强国际工程管理水平,树立企业国际形象,努力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平台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