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潍柴试验室通过美国EPA认证 开创中国企业EPA认证先河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14

近日,潍柴试验室顺利通过美国EPA认证,拥有了国内唯一通过美国EPA认可的发动机试验台架。

EPA即美国环境保护局,通过EPA认证后方可进入美国市场。在此之前,欧洲和国内没有一家试验室得到EPA的官方认可。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潍柴近几年加快国际化步伐,美国EPA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潍柴发动机打开了北美市场。

此次认证从消耗品管控、标定实施及记录、试验过程控制、设备操作及保养四个方面检验潍柴是否满足EPA CFR1065的试验能力建设。潍柴专门组建EPA认证团队,进行数百次检查、标定和模拟验证,改变了美国认证官对于中国试验室能力的认知,顺利通过严格的认证,开创了中国企业EPA认证的先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