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国资委加大对监督检查揭示问题的整改力度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15

近期,昆明市国资委6个监事会组织对23家企业2016年度企业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情况,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内控制度的建立健全及执行情况,企业年度执行《昆明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情况,以及监事会揭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出具报告。

通过年度监督检查,揭示企业2016年度问题119个,其中,列入监事会督办问题93个,列入监事会关注问题26个;监事会揭示企业以前年度问题中,尚有28个问题未整改完毕,其中,列入继续督办的17个,列入继续关注的11个。

为切实做好揭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昆明市国资委于近期下发整改通知到企业,对列入监事会督办事项的问题,要求企业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对列入监事会关注事项的问题,由企业认真分析原因,并及向监事会反馈整改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