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7年国企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方案出台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24

为加快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结合自治区2017年“三供一业”工作实际,自治区国资委履行自治区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拟定了《自治区2017年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重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工作方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审议通过并,于2017年8月9日印发。

《工作方案》工作方案确定了“力争到2017年底完成分离移交或签订正式协议、框架协议达到70%,其中供电设施分离移交达到80%”的工作目标;确定了“坚持政策引导与企业自愿相结合,先完成移交、再维修改造,按不低于自治区基础设施的平均水平实施维修改造,以人为本、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原则;并从“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推动落实重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工作”3三个方面、20款内容确定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最后并从6个方面确定了保障措施。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关系企业职工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分离移交工作将必须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扎实推进、攻坚克难,力争各项工作改革任务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