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工集团中通客车与俄罗斯签订10亿卢布公交大单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30

8月25日 ,中通客车与五星集团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举行购销协议签约仪式。该公司与当地的五星集团达成200辆公交客车的购销协议,总价值逾10亿卢布。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当地政府官员、五星集团和中通客车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通客车是第一个作为公交产品车型批量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品牌。目前,产品已遍布俄罗斯各个地区,如莫斯科、西西伯利亚、圣彼得堡、布拉戈维申斯克等著名旅游城市。尤其是在圣彼得堡,中通客车已成为当地旅游市场的主力运载车型,占比近40%。已成为当地旅游的一张别致的“中国名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