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垦加快实施“走出去” 境外资产超10亿元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9-07

近年来,云南农垦集团充分利用云南毗邻老挝、越南、缅甸的独特地理优势,统筹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实施“走出去”步伐,实现境外二次创业、再造一个新农垦的目标。目前,云南农垦在老挝、缅甸已拥有11户独立法人企业,境外橡胶种植面积已超过10万亩,境外资产超过10亿元。预计到2021年,云南农垦在老挝、缅甸、柬埔寨等区域将实现发展橡胶资源70万亩,辐射300万亩,橡胶加工厂产能达50万吨,销售收入达100亿元。

此外,云南农垦集团在新加坡设立的贸易公司,既打开了同国际产胶大国进行现货交易的便捷通道,又为云南农垦国际化融资提供了平台,实现国际三大交易所的交易联动,是云南农垦集团开展天然橡胶全球贸易重要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