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艘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从防城港区启航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9-08

8月29日上午,广西首艘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首航仪式在北部湾港防城港区3号码头举行。当天,该邮轮搭载1000名游客前往越南下龙湾、岘港等地,开启“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

“中华泰山”号是广西第一艘豪华邮轮,有“海上城堡”之称,由德国制造,船长180.45米,船宽25.5米,总吨位2.45万吨,拥有1000个客位,近400间欧式装修风格的客房,配套设施完善。
    首航之后,另外三条线路邮轮航线将于近期陆续开通:一是防城港—岘港—下龙湾—防城港4天3晚游;二是防城港—岘港—芽庄—防城港5天4晚游;三是防城港—芽庄—岘港—下龙湾—防城港6天5晚游。中远期航线将从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岘港、芽庄等城市延伸到柬埔寨、泰国等东盟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港口,最终形成“一线带八国”的环形东南亚旅游圈。邮轮航线运营正常后,每年可为防城港区增加旅客吞吐量超过19万人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