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铁投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高端装备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9-21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9月12日-1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西铁投集团作为本届盛会的新面孔,亮相了无人机、智能机器人、3D打印、自组网、新能源电池等一批在国内外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装备产品,一展铁投集团转型发展新风采。

本届博览会将启用新扩建的E区新馆,新增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首设“智能制造装备”展区。铁投集团为让与会嘉宾及广西人民零距离感受“广西智造”的魅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E区新馆设置了900多㎡展位,在室外广场设置800多㎡的展位。集团直属4家企业将为盛会奉献丰富多彩的产品展示: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将带来焊接机器人、清罐机器人、特种全自动包装码垛机器人等工业机器人产品以及广西顶尖的3D打印技术、产品;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其自主研发的高端无人机产品并现场举行无人机新产品全球首发会,让观众一睹无人机的真容;成都中星天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将展现其自主研发的无线自组网及系列通信设备;广西老牌企业梧州新华电池公司将携广西首款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参展。这一款款由铁投集团投资打造的高端装备制造产品,正蓄势待发、将在本届东盟博览会上精彩亮相,推动广西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向新的高度迈进。|

同时为给观众带来更新鲜直观的体验,在展区内还设置了互动活动区,观众可在翼展20余米的全球首发无人机旁观摩留影,领略风采;可登陆无人机模拟驾驶舱,体验身临其境的驾驶感受;还可通过全息扫描,用3D打印技术制造独特的纪念品等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