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山东能源集团山能重装作为能源集团装备制造专业化单位参加此次展会。在此次展会上,山能重装共展示了采煤工作面三机配套设备、3D打印系统、装车站、洗选设备、提升设备、铸造件、运输设备、再制造等产品及模型,受到了业内人士和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山能国贸旗下的中国矿用物资网、干将APP等互联网产品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其中“中国矿用物资网—干将APP—供应链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路径引领了工矿领域电商发展的发展潮流,一经展出,便受到参展客商的欢迎。

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煤炭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盛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