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召开2017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5日下午,广西国资委2017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企业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进行了动员部署。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广西国资委副主任王晓华主持会议。

会上,柳钢集团、宏桂集团、出版传媒集团、旅发集团等4户企业就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作了交流发言,王晓华对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管跃庆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广西国资委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及安全生产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前三季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企业收入和利润保持双快增长,全区241户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11%,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78%,应交税费总额同比增长9.28%,“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更加明显,效益增长的稳定性、持续性和协调性继续巩固,创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同期最佳业绩。

管跃庆强调,各企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动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二是扎实做好提质增效工作,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三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四是着力强化风控体系建设,有效管控企业经营风险;五是继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六是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