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联手”航空工业3家子公司 共同构建通用航空网络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2日,四川航空集团和航空工业旗下——航空工业规划、航空工业通飞爱飞客控股、四川中航通航集团3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各方将依托各方航空运营基地、通航机场等设施,构建通用航空网络,共同推动西南地区通用航空产业规划设计、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通用航空短途运输、通用航空个人消费和通用航空制造等通航全产业链,搭建西南区域通用航空产业平台。

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表示,近年来四川省在通航产业上加速布局,形成了飞机总装制造等较为完整的通用航空产业链,已成为通用航空全产业链最为完整的省份之一。此次签约合作是川航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川省委、省政府“决胜空中”战略,引领全省通航产业发展的务实之举,体现了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四川省国资委将与有关部门一道全力支持四川通用航空事业发展。希望签约各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创新理念,务实推进,不断拓宽合作的领域,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