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属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切实把握学懂弄通做实要求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13

近日来,四川各省属企业相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这一根本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金控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统筹安排学习计划,分阶段分层次有序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做到集中系统学、领导带头学、创新载体学和结合实践学;三要结合金控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落地,按照规范化、市场化、专业化的要求,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强化调研指导,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服务意识,构建风险防控体系,主动作为、主动思考,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急迫感谋划好金控的管理与发展,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

省铁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进改革创新,增强战略定力动力,攻坚年度目标任务,以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省铁投集团“十三五”跨越发展新局面;要严明“六大”纪律,坚定不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四个意识”为标准增强全体党员行动自觉,着力提升从严管党治党新成效;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培育青年人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建设生态文明,以创新升级、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保值增值的实效之举,开拓出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全力起跑“四川铁投”新时代,

四川航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公司发展的思路、抓手、方法和措施,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以深化作风建设为契机,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咬定目标,全力冲刺;要主动有为,抓工作重点,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壹号工程”、安全稳定、飞机+战略合作、产权多元化、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实施战略转型,实现川航在二次创业中飞起来、好起来、强起来。

川煤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扣川煤脱困攻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主题,统一思想和认识,确保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制定学习贯彻的具体计划和安排;要开展学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工作调研;要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下车间、进班组、到社区、入人心。

旅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六个聚焦”和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围绕集团“135”战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集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一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深化建设具有四川特色、代表四川形象,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现代旅游服务业投资商和运营商的目标站位认识,深化改革创新认识;二要齐心协力助发展,要旗帜鲜明地树立“实干者得实惠、有为者才有位”的实干导向,树立“讲业绩、讲效率、讲贡献”的绩效导向,树立实实在在解决当前制约集团改革发展瓶颈的问题导向;三要聚精会神抓发展,高质量抓项目落地建设,高标准抓体制机制建设,高要求抓党风廉政建设,高水平抓干部队伍建设。

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党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党建联系领导分片宣讲、邀请专家授课、“三会一课”学习讨论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当前实际工作,凝聚思想共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