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机场集团积极推进腾冲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14

为全面做好腾冲机场二期改扩建工作,11月2日,云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带队对腾冲机场改扩建工作进行督促指导,统筹部署,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时投入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腾冲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已进入加速推进阶段,T2航站楼土建主体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9%,消防供配电工程完成72%,附属用房、总图及高架桥工程完成65%。此次调研,云南机场集团在深入研究腾冲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就工程项目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工程建设。腾冲机场二期改扩建工作已进入候机楼内外装及设施设备安装阶段,机场建设指挥部将充分发挥指挥协调作用,留足提前量,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入使用;二是抓住关键点,做到科学统筹。候机楼装修和设施设备安装阶段涉及工程交叉部分较多,机场集团将积极借鉴其他机场的建设经验,稳步有序,提前谋划,为工程建成运行提供扎实基础;三是拓宽眼界力争成精品工程。在后续建设过程中机场集团将在把握好质量关的同时,盯紧细节和设计,在保证工程品质的同时,确保整体项目美观大方。

腾冲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完成是关系到腾冲对外联系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大工程,云南机场集团将加强与腾冲市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提高机场运行保障能力,为腾冲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