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中友谊宫正式落成 中方向越方移交“金钥匙”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13

越南时间11月12日下午,由云南建投集团承建的越中友谊宫项目正式落成移交。中越政府代表团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辉煌时刻,中方向越方移交了“金钥匙”,随后双方共同为河内中国文化中心揭牌。

项目建设过程中,云南建投集团始终严格落实商务部要求,严格落实绿色环保的施工理念,采用数字化模型、新型实用技术等,按照鲁班奖要求,每一道工序精心组织、精心施工,项目荣获住建部绿色施工示范工地,被商务部竣工验收专家组评定为优良工程。观众大厅是友谊宫核心区域,有1500个观众席,大厅一层面积为800平方米,二层面积为400平方米,净高16米。装修全部采用环保阻燃材料,两侧及顶棚采用越南国花“莲花”为图案的装修线条,以体现中越两国文化交融。舞台总面积500平方米,按照“演出为主,会议为辅”的功能进行设计、建造,设有主升降台、旋转升降台、升降乐池等交换平台,舞台的灯光、幕布等采用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可以灵活变换场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