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集团1-10月完成营业收入38.26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14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加快推动发展之际,广西林业集团以空前的重视、空前的力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集团发展实现新速度、新超越。根据财务快报显示,1-10月,林业集团完成营业收入38.2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5%,同比增长131%,超额完成了全年度的目标任务;实现的利润总额同比增加6294万元,同比增长255%;集团资产总额99.02亿元,同比增长22.72%;资产负债率同比下降了5.77%;资本保值增值率100.7%,较好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林业集团经济运行整体质量和效益水平正稳步提升。

今年以来,广西林业集团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力打好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集团整体经济发展稳的基础逐步夯实、进的动能较为有力、好的态势较为明显,经济运行总体持续平稳、稳中向好、逐步提升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