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集团开创中外企业联合精准扶贫的新模式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15日,由云铜集团与加拿大泰克公司联合发起的“携手合作、捐物帮困、惠泽当地、服务长远”的爱心行动在迪庆州德钦县羊拉乡开展。中国铜业副总裁、云铜集团副总裁王明星、加拿大泰克资源有限公司副总裁、泰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执行董事拉夫•卢兹出席捐赠活动,并为迪庆州德钦县羊拉乡学前教育送上将价值18余万元的电视机、洗衣机、电冰柜、蒸饭柜、蔬菜保鲜柜和幼儿钢架床等物资,完善了德钦县羊拉乡羊拉村、甲功村、茂顶村3个学前教育点的教育配套设施问题,降低了恶劣环境、困难经济和艰苦条件给边远地区学前儿童造成的影响,为雪域高原送来了冬日暖阳。

本次捐赠活动是中国铜业、云铜集团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云南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创新帮扶思路、拓展帮扶渠道的创新举措。加拿大泰克资源有限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集采矿、选矿和冶金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企业,长期致力于我国精准扶贫事业,作为云铜集团铜原料的合作伙伴,通过积极参与此次精准扶贫活动,对双方加深理解、增加战略互信、深化合作均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