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国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29

近期,广西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着力指导企业在提质增效和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强化风控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工夫,有效地调动了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取得显著成效。截至10月底,广西国资委25户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平稳,稳中有进,利润总额、营业收入等主要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超过了年初制定同比增长8%的目标。其中利润总额117.47亿元,同比增长30.22%,超目标22.22个百分点;营业收入4,228.56亿元,同比增长21.71%,超目标13.71个百分点;应交税费133.85亿元,同比增长13.64%,超目标5.64个百分点。

广西国资委将进一步激励国企国资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全面完成全年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广西国企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