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开展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2

近期,广西国资委组织开展了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企业负责人薪酬支付和管理情况、规范福利性待遇和履职待遇情况、内部监督制度的制定和实施情况、薪酬信息公开制度的建立和实施情况等方面展开。

广西国资委以企业上报自查情况为基础,有选择地开展重点督查工作。督查组由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聂江武带队,先后赴西江集团、新发展集团等9户企业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座谈交流、抽查工作台帐及相关文件资料后,有针对性地指出企业在推进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治区有关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意见的要求,就进一步完善制度流程、改进工作方法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