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机场迈入IATA“金色机场”行列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2

近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获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金色机场”。这是虹桥机场在今年继获得国家民航局“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奖、Skytrax“中国最佳国内机场”奖、民航资源网机场服务测评内地第一名后的又一项殊荣。

据悉,IATA“金色机场”认证,意味着旅客可在机场体验到自助值机、自助行李交运、自助证件核查、自助机票改签、自助登机、自助遗失行李申报等6项自助式服务,有效缩短乘机流程耗时,让旅客能够体验更高效、更绿色的航空出行。

作为一座以商务旅客出行为主的机场,近年来,虹桥机场围绕上海航运中心建设和企业转型发展要求,持续加大智慧机场建设,为旅客打造更多精品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