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6 宽体智联SUV全球首发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5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启幕,“智能互连”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因此,以“全球智慧工厂+德系智能研发体系”、宽体双智驱动的华晨中华V6全球首发式,成了当日车展上最抢眼的一道风景。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晨汽车”)旗下的华晨中华V6,是中国自主品牌SUV中从未有过的以德系豪华车标准缔造的全新车型。作为华晨汽车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中华V6完美承袭了德国工业4.0的基因和宝马的顶尖智能制造技术,真正人机交互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完美识别20种方言,而精准语音控制几乎能够替代所有之前只能通过手动操作的项目,给消费者带来无微不“智”的超便捷科技体验。中华V6还是同级车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SUV。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远程遥控启闭发动机、空调、门锁、远程寻车,即使车主在纽约,也能启动位于北京的车。

此外,中华V6的外观、安全、动力操控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罕见的完美平衡,并以车之宽体成就生活之宽适。中华V6将作为“同级最奢华的科技汽车单品”,为向往科技生活与驾乘乐趣相融合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智享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