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大雾后恢复正常运行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5

12月4日早上,成都双流机场遭遇今年11月以来的第五场大雾天气,同时也是入冬以来能见度最低、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一场大雾,航班延误和滞留旅客人数为今年最多。截止4日14时,成都双流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行,所有滞留旅客也已安全离港。

此次大雾共造成374架次航班延误,49架次航班取消,约1.5万名出港旅客出行受到影响。双流机场紧急启动大雾应急处置预案,一是实施低能见度运行程序,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案,二是通过网络、广播、电子屏等多渠道,及时发布天气和航班延误信息,三是设置不正常航班服务台,为滞留旅客及时办理签转、退票等相关事宜。整个机场秩序有效运行,忙而不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