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海外承保额超5000亿 服务超500家“一带一路”客户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6

11月28日,中国太保集团举行2017“一带一路”海外业务对接会。本次对接会重点研究在“企业走出去”战略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保险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功能作用,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据悉,中国太保旗下产险公司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服务超过500家海外客户。

中国太保集团产险公司自2011年参与海外业务承保,累计总保额超5000亿人民币,总保费超8亿人民币,2017年上半年海外业务保费规模同比增长50%。今年以来,中国太保集团通过组建专业的海外业务团队,进一步加大对于海外业务的战略资源布局和投入,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风险保障和保险服务。数据显示,“一带一路”沿线涉及的65个国家,中国太保产险已在其中40多个国家服务超500家海外客户,已成功为中欧班列货运险、中广核海外资产包统保、中粮海外资产包统保、中石油莫桑比克生产险项目等重大标志性项目提供了风险保障和全方位的风险管理服务。中国太保集团表示,关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各类风险,建立有效的评估和预警机制,能够为接下来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