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航新成员“七彩通航” 正式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6日,七彩云南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七彩通航”)在昆明举行颁证暨正式运营仪式,标志着七彩通航正式通航运营,这将全面增强云南省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均衡发展的能力,对于全面构筑“干支结合、以支带通、以通促支”的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七彩通航正式运营后,将充分依托云南机场集团“一体化”的省内机场集群管理优势,结合通用航空“小机型、小航线、小航程”特点优势,紧密关联云南世博旅游集团的优质旅游资源平台,完善综合运输体系,建设“民生航空”。同时也将高度契合云南机场集团加快推进以低成本航空网为基础、以通用航空网为补充的“四级五网”建设战略,积极发挥通用航空在民航服务网络中的“毛细血管”作用,有效改善省内环飞、短途运输、观光旅游、公务飞行等便捷出行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助推云南民航强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