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产业迎“高光时刻”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7

日前,主题为“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气”)展示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规划设计平台引起了广泛关注。

分布式能源系统,是涵盖各种发电、储能和能源管理的解决方案,它代表了一种业务模式的转变。此次上海电气展示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规划设计平台,是由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加州大学劳伦斯伯克利实验室合作开发,立足于打造分布式能源系统规划设计、投资分析、风险评估、优化运营等一体化全方位服务平台。其最大特点是,平台技术模型精准、运算响应速度快、设计操作简单、数据平台强大。可以为工程设计、项目投资等用户提供专业合理的技术选型设计、精准的容量配置、科学的项目评估分析以及有效的供需匹配策略,为系统的经济性、灵活性和可靠性提供保障服务。

当天,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公司分别与等中国广核新能源、西安华新新能源、上海积成能源科技三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