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中标挪威贝特斯塔德桑德大桥项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2

近日,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铁投)旗下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路桥)与挪威公路局正式签订贝特斯塔德桑德大桥项目施工合同。该桥全长580米,为钢砼叠合梁桥,合同造价约2.2亿元人民币。这是继成功中标哈罗格兰德跨海大桥(主跨1145米、合同价7.8亿元人民币)后的又一大单。“中国建造”、“中国标准”在欧洲市场赢得了充分的认可。

挪威贝特斯塔德桑德大桥效果图

近年来,四川铁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打造四川省属企业“走出去”发展的新标杆,力争在“十三五”时期建成全省首家国企“世界500强”。目前,四川铁投海外市场主要分布在欧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在法国、德国、俄罗斯等9个国家设有公司或办事处,在投或在建项目15个,海外业务规模突破10亿美元,年营业收入达3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