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燃机联合循环项目进军孟加拉国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2

近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气”)与孟加拉国家电力发展署在首都达卡签订锡莱特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扩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总承包合同。孟加拉国电力部、电力发展委员会、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为一台E级225MW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机组,是上海电气在孟加拉国电力市场首次推出的联合循环机组项目。此次签订的锡莱特扩建项目合同是继巴库燃煤电厂项目、锡莱特单循环燃机电厂项目以及库尔纳燃机电厂扩建项目之后,在孟加拉国获得的第4个EPC总承包合同,该EPC项目还包括燃气轮机技术升级与服务。项目成功签约标志上海电气海外首个燃机联合循环项目落地,填补了上海电气海外市场燃机联合循环项目的空白。

锡莱特市是孟加拉国第三大城市,距首都达卡300多公里。5年前,上海电气曾在该地区以EPC模式为锡莱特燃机电厂兴建了一台150MW燃机项目。该机组于2012年3月11日并网发电。在双方合作过程中,上海电气高性能的燃机产品和优质服务给业主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扩建,是将原150MW单循环扩建至225MW联合循环,项目计划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