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2.71亿元收购江苏三杰51%股权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3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长虹能源(836239)发布公告,以1.2亿元收购江苏三杰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三杰”)31.5789%的股权,同时以1.51亿元增资认购江苏三杰新增的1981.71万元注册资本,交易价达2.71亿元,合计占股51%。

交易完成后,获得江苏三杰的锂电池产品及生产线,助力长虹能源完善新能源产品线布局,同时发挥双方协同效应,增强盈利能力;而江苏三杰也依托长虹能源品牌、资金、管理等资源优势,拓展新的市场、改善生产瓶颈,提高资源配置和利用效率。

长虹能源建于1999年,目前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碱性电池企业之一。2016年挂牌新三板,不断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并购浙江飞狮,以“交叉持股”方式与战略投资方实现利益捆绑和优势资源整合,使国有经济与民营企业有机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