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举行政府引导基金直投柳工集团增资协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6日,广西国资委举行自治区政府引导基金直投柳工集团增资协议签约仪式。为推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机械产业二次创业,支持柳工集团做强做大,广西政府引导基金以直投方式增资3亿元注入柳工集团。

在签字仪式上,广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管跃庆指出,自治区政府引导基金投资国有企业是落实十九大精神金融要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具体表现。政府首批引导基金直投柳工集团,可以提升柳工集团的信用等级,降低财务杠杆和融资成本、完善公司资本结构、推动海内外并购等项目,促进柳工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的目标的实现,进一步推动柳工集团向国际化、智能化、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变,将柳工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世界知名企业,实现中国工程机械国际第一品牌的目标。希望柳工集团能将直投资金用好,用出效率,提高盈利能力和运营质量,为全面实现广西机械工业发展新篇章“二次创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