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投与上海仪电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8日,上海信投与上海仪电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仪电集团智慧产业园区举行。

双方代表在智慧园区软件系统建设、智慧家居、智慧政务、雪亮工程、智慧教育、智能路灯杆、城域物联专网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双方发挥特长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点项目提出了建议。双方一致认为,上海信投和上海仪电同为市属国企,都拥有优质的产业资源和明确的战略目标,应强强联手,促进优势互补,实现“网络+平台+应用”的有机结合,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形成合力,立足上海,走向全国;双方除了具体业务的合作,更应在资本层面、体制机制上进一步探索深层次合作,一起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共谋创新发展;双方明确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形式,推动战略合作具体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