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集团柳铝2017年出口销量增长近10倍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广西投资集团柳铝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宽幅”产品竞争优势、“铝板带专家”品牌影响力,保持出口优势,截至12月上旬出口销量达2.5万吨,较2016年同期增长近10倍,创汇收入大幅提高,国际化驶入“快车道”。

柳铝高附加值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2017年出口销量占总销量的31%。其中,新能源大客车用宽幅铝板材80%以上实现出口。因在出口方面的突出表现,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评为第五批“广西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

柳铝坚持“科技引领发展”理念,建立了广投集团首家院士工作站,努力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铝加工基地,在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为“铝板带专家”品牌发展持续注入动力。据统计,柳铝2015年-2017年共立项研发项目55项,生产力转化率高达10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