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在山西举行国企改革金融合作发布会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4日,招商银行在山西太原举行2017年度国企改革金融合作发布会,这是该行继上海之后的第二场发布会,发布的金融产品涉及股权激励、员工持股、混改服务、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再融资,还有调杠杆、降负债、并购等国企改革的诸多方面。

山西省国资委主任郭保民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国内重量级股份制商业银行,招行入晋11年来,推出一系列金融产品和高效的金融服务,对山西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化国企改革任重道远,银企合作前景广阔。在改革转型奋战正酣的关键时期,招商银行与山西进行战略合作,发布支持国企改革产品,双方合作正当其时,前景可待。当前,山西国有企业面貌短时间内发生了巨大变化,运行质量和效果不断改善,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更加明显,效益增长的稳定性和持续性继续巩固。今年1至11月,完成增加值2086.4亿元,同比增长25.7%;实现利润总额122亿元,同比增长29.8%;实现利税815.8亿元,同比增长95.7%;上缴税费724.9亿元,同比增长72.9%。全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2万亿,实现利润150亿元,上交税费770亿元。各项指标均取得了2013年以来同期最好水平,盈利能力稳步恢复,资产质量持续优化,改革景象欣欣向荣,转型发展势头强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