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证券与国家级贫困县桦南县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20

近日,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级贫困县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桦南县隶属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2016年税收约2.8亿,共有建档贫困户约10600余户。森林覆盖率约39%,林业资源、土地资源、矿产资源、风能资源等均较为丰富。2013年,桦南县被授予“中国商品粮基地县”、“粮食生产先进县”、“绿色能源示范县”、“生态建设示范县”、“中国南瓜之乡”和“中国白瓜籽之乡”等称号。

为确保做到精准扶贫,中天证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向大连商品交易所申请玉米场外期权试点,并顺利获得了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一步,公司将因地制宜,通过与桦南县宏安集团开展合作,计划提供200万元保障金,用于“玉米场外期权”扶贫项目的实施,切实帮助扶贫对象有效地规避玉米价格剧烈波动风险,确保贫困农民收入有基本保障,实现了贫困农民增产能增收的帮扶目标。同时,也积极探索了一条帮助以单一农业种植收益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扶贫对象找到一条市场化、持续化的扶贫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