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至班加罗尔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26

2017年12月25日,昆明至班加罗尔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国内首条直飞印度班加罗尔的定期全货机航线,同时也是友和道通航空开通的国内直飞印度的第四条定期全货机航线。当前,云南机场集团紧抓“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期,正全面发力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打造区域性国际综合枢纽和进出南亚东南亚最佳航空港。

昆明至班加罗尔全货机航线是友和道通航空一年内在昆明开通的第六条定期国际全货机航线,该航线运送的货物主要是来自上海、成都和深圳等地的高端电子产品、手机配件、通讯设备配件等。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友和道通航空的货运航线布局,同时将进一步挖掘昆明作为国内至南亚东南亚的枢纽优势,为昆明和班加罗尔两地间的航空货物运输提质增效,助力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