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研制出我国首套9000t/h排土机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08

日前,由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重)矿山设备分公司自主研制的我国首套9000t/h排土机(含卸料车)设备正式交付使用。

9000t/h排土机设备主要包括:下部结构及行走驱动系统、回转系统、上部结构及排/受料胶带装置、液压俯仰系统、电气系统、润滑系统及卸料车系统、安全保护系统等,适用于千万吨级以上的大型露天矿山,配合破碎站及排料皮带组成的破碎及排料系统,具有生产成本低、工作效率高、维护成本低等多种优点,能够满足国内外现代化大型露天矿山高效、低能耗、智能化和绿色开采的需求。

9000t/h排土机设备是太重矿山设备分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的首台套设备,该设备不仅工作能力和效率国际领先,其核心技术更是代表了当前国际的最高水平,实现了太重集团公司在矿山设备产业上的突破,对太重由挖掘设备制造企业向半连续开采成套系统开发企业转型,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