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承销首单AAA级企业债权融资业务挂牌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7年12月26日,广西北部湾银行承销的广西铁路投资集团2017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成功发行,挂牌金额2亿元。本次成功发行的债权融资计划是广西北部湾银行承销的首单AAA级企业债权融资计划业务,同时也是首单含权类债权融资计划,意味着该行在助力拓宽客户直接融资渠道、丰富创新投行业务品种的道路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自2017年5月开展该项业务以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已完成5家企业的债权融资计划备案工作,累计备案金额超70亿元,实现募集资金22.5亿元,其中市场化销售14.5亿元;正在申报及储备的债权融资计划金额超90亿元。

2018年,广西北部湾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监管部门、交易商协会、北金所的沟通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在大力推行债权融资计划产品的同时多样化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有效提升在金融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