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达卡往返全货机航线恢复通航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6日,广西南宁至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往返全货机航线恢复通航。该航线是广西区内机场目前在飞的第4条全货机航线,也是目前广西直飞的第2条国际/地区全货机航线,标志着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落实自治区南向通道建设、推进国际航空物流通道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南宁-达卡往返全货机航线由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执飞,骏高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包机运营,使用波音B737-300F全货机执飞,预计业载13吨至15吨,计划每周执行3班(分别是周一、三、六执行),航班时刻为10:35南宁-14:00达卡,15:30达卡-18:10南宁。目前,该航线出港货物主要是布匹和服装,进港货物主要是海鲜,进出港货物均实现了当日可抵达目的地。

南宁-达卡往返全货机航线复航,为达卡当地优质水产品的外销提供更多的物流选择,为南宁与达卡两地及其周边辐射区域的商务交流与贸易往来提供便捷,南宁机场建成连接中国与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空港物流中心又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