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14个高速服务区可扫码评价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9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召开2017年度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工作暨2018年春运动员大会。会上,广东省21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推出公众满意度评价系统,司乘人员可通过手机扫码,对所在服务区评价打分或提出建议。

该公众满意度评价系统由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发布,二维码扫码框现已安装在通驿公司所辖的所有服务区(停车区)和汕尾高铁站内,包含服务区214个、乐驿便利店400间、加油站184座(自建自营粤运能源加油站30座)。

司乘人员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后,进入服务区公众满意度评价系统页面,可以分别对卫生间、卫生环境、餐饮商铺、便利店、加油站等5项内容进行评价。细项包括卫生间气味、卫生间设施、绿化环境、标识标牌、服务态度、食品卫生、加油站安全管理等内容。评价完成后,司乘人员还可以留下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可以现场拍照并上传。服务区可实时掌握评价信息,通过后台系统查询分析对比各服务区服务质量。

通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司乘人员的意见建议将被作为服务区整改的重要依据。比如,当司乘人员对餐厅饭菜的口味不满意选项比例较高时,将会考虑推出新的品种。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司乘体验,今年年底前,通驿公司将完成开阳高速大槐服务区、广珠东线民众、乐广高速黎溪、沈海高速电白、沈海高速白沙等共5对服务区的升级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