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集团“粤运快车”助贫困学子返乡

文章来源: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2

1月22日,广东“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在广州大学城再度温情启程。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粤运交通公司派出旗下10台“粤运快车”助力学子返乡。

 

“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活动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作为省内客运龙头企业粤运交通再度为学子全程提供专业、贴心、安全的爱心直通车服务,并对贫困学生实行免费,其他学生半价优惠。

活动期间,包括汇聚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的广州大学城校区,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所在的广州五山高校区,以及韶关、阳江、河源、梅州等其他地市高校校区“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先后发车,数千名学子顺利踏上平安回家路。

对此次活动粤运交通高度重视,为了让学生们高高兴兴上车,平平安安回家,提供了十辆崭新大巴,21个班次。提前按规范做好车辆保养,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配备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在出车前提前与出行学子所在院校负责人做好沟通联系工作,通过微信签到入群等方式,确保每个学生都知道出车时间及地点。上车时,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购票信息核对、实名制核对,并手持安检机对携带行李做安全检查。发车前,司机在车上进行了安全视频播放,对学生们是否都绑好了安全带进行了确认,同时安全锤、消防器材等也进行了例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出车当天,粤运交通安监部门派专人到场对司机证件、车辆证件信息及学子出行情况等做出监督检查,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助学子平安返乡。

粤运交通负责人表示,作为道路运输行业龙头企业,运输资质及安全性早已通过了市场的验证,公司有4名驾驶员安全行驶距离已超30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75圈。同时作为一家国有企业,粤运交通也一直践行自己服务社会,美好出行的企业理念,全方位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贡献,延伸人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