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鹏航空春运加班两百余班次 全力保障春运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11

春节将至,为满足春运期间更多旅客旅游度假、回乡探亲的出行需求,云南祥鹏航空于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陆续增加两百余班航班,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并将于2月10日开通成都-西双版纳航线,为春节出游的旅客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为缓解春运期间西南地区往返于华中、华南、华东地区的旅客运输压力,祥鹏航空从2月1日起在原正班航班的基础上重点加班昆明-温州、贵阳-泉州、昆明-揭阳(潮汕)、昆明-郑州等航线。

除航班加班外,祥鹏航空还将于2月10日开通成都-西双版纳航线,春运期间成都的旅客可直飞到西双版纳,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成都-西双版纳航线每天执飞。

在国际航线方面,昆明-芽庄(越南)在2月11、13、17、18、22、24日加班,19:20从昆明起飞,21:00到达越南芽庄;返程22:00从芽庄起飞,01:35+1抵达昆明。

同时,祥鹏航空不仅通过国内城市到南亚、东南亚的直航实现双向衔接,还结合自身国内航线网络,打造“经昆飞,玩转东南亚”中转联运网络和服务。国内65个城市的旅客可搭乘祥鹏航空国内航班,途经昆明中转至祥鹏在飞的6个国家、11个城市,随心出发,便捷出行;还可享受到联运的超值价格及便捷的服务。

2018年春运期间,祥鹏航空拟通过新开航线、加频航线的方式,加大运力投入,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出行。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