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西海岸智慧物流产业园公路港正式开业 入驻率达90%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26

近日,山东高速西海岸智慧物流产业园一期公路港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开业,首期入驻企业已超过80家,入驻率已达90%。

山东高速西海岸智慧物流产业园规划效果图

山东高速西海岸智慧物流产业园是山东高速物流集团布局全国物流节点设施的第一个园区平台项目,2017年正式列入国家交通部“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重点枢纽工程。其中,一期公路港项目占地120亩,规划建设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公路港配货区、汽修区、综合服务中心、大型停车场等。项目依托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采用“互联网+物流+金融”运营模式,打造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小型物流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集国际化、高端化、智慧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流园区。项目投入运营后,可集聚各类物流企业上百家,创造就业岗位2000余个。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