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炼焦煤成功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3日,伴随着悠扬的汽笛声,满载4万吨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西焦煤炼焦煤的“海平轮”号从京唐港缓缓起航,驶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国家马来西亚。

今年以来,销售公司在布局全球炼焦煤资源的基础上布局全球炼焦煤市场,重点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及时跟踪和关注印度、印度尼西亚等有关沿线国家炼焦煤市场。在成功开拓印度尼西亚市场后,于1月18日和马来西亚联合钢签订4万吨炼焦煤出口合同并实现发运。

此次成功开拓马来西亚市场,是销售公司合理布局海外市场,进一步发挥山西焦煤稀缺炼焦煤核心竞争力,打响山西焦煤国际炼焦煤品牌的又一次漂亮仗。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