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集团在欧洲发行5亿欧元债券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19

近日,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兴城集团)在欧洲成功发行首笔总额5亿欧元的中期高级无抵押欧元债券,并在德国中欧国际交易所上市交易,债券综合票息2.62%。这是在该交易所上市的首笔非金融机构发行人发行的公司债券,也是中国西南地区首笔欧元债券以及2018年首笔地方国企欧元债券。

本次兴城集团欧元债券的发行,吸引了来自欧洲、美洲、亚洲多个国家的主权基金、投资基金、保险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等高质量投资者,向世界彰显了成都的雄厚经济实力、优越投资环境和美好发展前景,同时为四川国企“走出去”,参与全球价值链创造,拓展全球化业务开创了良好局面。

据悉,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成都天府绿道—锦城绿道、天府文化公园等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生态项目建设,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通过本次亮相,不仅加强了兴城集团与海内外商业伙伴的合作,加速实现境外资产证券化、海外并购等国际化布局,更加连通了蓉欧金融桥梁,充分展示出成都在国际投融资市场上的巨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