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甲基锡系列产品以绿色环保扣响欧洲市场大门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23

日前,云锡生产的硫醇甲基锡系列产品正式取得欧盟“REACH”注册证书,为云锡锡化工产品出口欧盟打开了重要通道。REACH全称为“Registration,Evaluation, AuthorizationandRestrictionofChemicals”,意为“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是欧盟为保障人类健康和环境,对进入其市场的所有化学品进行评价和控制的一部综合性强制法规。该法规自2008年6月1日实施,要求产品出口至欧盟27个成员国的企业必须提供REACH预注册或注册证书。作为获准出口欧盟国家的资格认证,该证书将助力云锡硫醇甲基锡产品打开欧洲市场铺路。

云锡作为世界锡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有机锡系列热稳定剂核心技术,甲基锡产品实现系列化,是国内最大的硫醇甲基锡生产基地,所生产的硫醇甲基锡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硬质聚氯乙烯的压延、挤塑、注塑和吹塑成形等稳定剂市场。近年来,包括REACH法规在内的全球各类环境监管政策日趋严格,全球化工行业,尤其是欧洲市场,受环保方面的原因,欧盟对以甲基锡替代丁基锡、辛基锡的欧洲稳定剂市场的发展趋势将进一步明朗。

此次取得欧盟“REACH”注册证书,标志着云锡完成了高关注度物质(简称SVHC)检测,产品符合欧盟高规格要求,进一步树立了云锡锡化工产品环保、绿色、健康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