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与多点Dmall、鑫根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5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控公司)与多点生活(中国)公司(以下简称多点Dmall)、鑫根资本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投控公司董事长王勇健与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控公司与多点Dmall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在产业、资本、技术、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助力深圳加快零售业数字化改造、打造中国电商第三极,共同为提升深圳城市发展品质、增强市民幸福感、打造“美丽深圳”贡献力量。

据介绍,作为国内发展较快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分布式电商平台,多点Dmall长期聚焦推动传统零售产业转型升级,能够帮助零售企业在会员、商品和供应链等方面加快数字化建设,同时还能为传统零售业提供完整的电商解决方案。多点Dmall2017年实现销售额103亿元,注册会员数达到4000万,月度活跃用户超过600万,与物美、中百、新百、步步高、人人乐、百佳华等零售业龙头企业已形成全面合作关系。

投控公司董事长王勇健与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控公司和鑫根资本将加强战略合作,探索在基金投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深圳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增添助力。

据介绍,鑫根资本是专注于为下一代颠覆性技术的龙头企业提供全方位生态金融并购服务的专业基金管理人,能够为被投企业提供并购交易设计、并购财务顾问、夹层投资、特殊专业资源整合等投后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