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与中国平安签署协议 探索更深层次合作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3-28

3月23日上午,包钢集团与中国平安集团在包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刚介绍包钢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包钢资源优势、产业结构调整,钢铁、稀土等各板块发展情况。

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拥有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的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39位。平安证券董事长曹实凡表示,中国平安高度重视与包钢的合作,看好包钢转型升级后的发展前景,希望框架协议签署后,尽快推动双方合作落地,同时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并以合作为契机,在保险、债券等更多领域进一步拓展,为包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魏栓师表示,与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包钢意义重大。当前包钢正出处于扭亏为盈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生产经营改革发展都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中国平安实力雄厚,不仅能够为包钢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更能为包钢带来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值得包钢学习借鉴。魏栓师表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全面落实中央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探索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签约前,与会人员还就授信规模、保险合作、债转股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